唧唧歪歪

07-30,2011

今天沒有拍照 = =
各種懶了又。
中午下午太陽大得要人命。
全球氣候變暖什麽的太顯著了。
暖冬,盛夏神馬的。
晚上跟老媽出去吃飯的時候卻意外的下了大雨。
我們家曬在外邊的鹹魚給淋了個透,哎呦喂。
飲料除了咖啡老媽還點了橙汁= =
50大洋一小杯,坑死爹了好么。
我還用手機給它拍了張相,發在了圍脖,以表示抗議。
雖然那橙汁完全是在我的肚子里。
晚上吃的比較多,那家餐廳味道還是不錯的,除了那橙汁我有點蛋疼。
大約是喝了咖啡的原因= =
到現在有點不舒服。但是又不困。
下點文去,待會躺床上看文。
明天出去玩,希望別下雨。

擠奶工。小頭飾神馬的

07-29,2011

今天很有閒心
試著做了下頭飾,很簡單的款式=V=
貌似很多家都有這個。
DSC_0038.jpg
{綠}
上回在布市淘到的帶子
不知道怎麼的看見它就老想起泰迪熊。
這頂黑貓官毛老久不見天日= =
今天終於給我折騰出來。
其實還是很柔順的,就是不好造型,不過帶上頭帶以後就還挺好看=V=(但是這張就請忽略吧。。
最近夏天,給央央子也多帶下短髮~

DSC_0033.jpg

{擠奶工}
下午在書房拍的
央央子的這身打扮很像擠奶工~~
可愛死了=V=

DSC_0002.jpg

{一號}
下午的時候雞血作品
這樣看挺好看的=V=
收到大家的誇獎很開心=V=!
材料都是家裡現有的,感覺還是有啥不對勁。沒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等過段時間入些紫陽花來繼續黏。

DSC_0001.jpg

{二號}
綿羊說想要的四分的,於是做了個四分尺寸的。
寶寶現在“身首異處”(喂泥垢了!!)堆堆給做的麻豆
羅賓賓說它是小淫賊,哈哈><

DSC_0003.jpg

{三號}
應親家要求=。=給小乖醬做了個也~
捂臉。親家老說我偏心央央不給她兒媳婦做東西。
捂面,我錯了~~~~
這個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啊。(其實做起來也很簡單。。。
但是不同上邊的,這個是手縫的,所以用時要比上面那個久誒~
格子帶子是不知道哪來的=。=從很早之前一直在我家然後一直沒用處的東西~
這回算是廢物利用吧。。


嚶嚶嚶嚶。總體看來我還是很偏心。。我錯了。。
QAQ誰讓我這麼喜歡央央。。。
明天給爺穿戴穿戴也拍照起來~
今天偷懶了,沒出去外景。實在是太熱了啊。。。
明天努努力看看能爬起來不。

睡前來一發

07-28,2011

覺得昨天的圖各種大。
今天縮成15%大小的。
光影魔術爪是個毀圖好手,決定不再貪圖方便用它了!
(其實主要是這貨最近剛下好PS,還是)
2年多沒碰PS= =用的還不是原來的版本,感覺甚是不習慣。
只會調曲綫P飛毛啥的我果然是廢渣渣!
隨便戳2張,隨拍。
DSC_0006_20110728015656.jpg

{央央子}
檯燈光線下隨便卡擦的。羊毛頭帶上就懶得揪下來了,各種萌啊QUQ。
過段時間入幾頂羊毛頭啥的QVQ,眠孩子帶羊毛頭還是很治愈的啊。

DSC_0013.jpg

{小乖醬}
軟綿綿的孩子QVQ各種喜歡啊
不愧是我初戀~~
這張的感覺超喜歡。不過下次換個點拍,後面還是有些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。


於是去睡覺了,明天打疫苗神馬的,打完打算帶央央子在小區溜一圈外個景啥的。
希望順利= =太陽別那麼曬,然後不要遇見可疑的小孩子!
最近對人類小孩這種東西比較害怕= =
放暑假的人類小孩更加可怕呢= =
滾去睡覺~

小清新!

07-27,2011

DSC_0026.jpg

{失败的小清新}

=v=本来是想给央央子尝试的.

还特意把羊毛头揪出来了=,.=不过光线实在差强人意,

而且央央子这个烟熏很重的妆,小清新神马的zanzan不行啊...

35235.jpg


{小清新么?}

后来揪了小乖酱出来=3=

白肌少年妆(?)神马的小清新完全大丈夫啊!

我只稍微P了一张.哦哈哈哈.

DSC_0005.jpg


{moemoe!}

DSC_00062.jpg


{=3=}

这张没对好的=.=给我锐了很多次

然后觉得小乖酱的脸大好多O O.是错觉还是肿么了=.=

反正比央央子的脸大一圈..比爷的脸也显得肥.=,.=

喵呜!~田园小清新!

07-27,2011

全是用墙皮当背景=。=

光源一律是台灯。噢!辛勤的台灯君。

第一次觉得房间的蓝墙皮还不错~

照相猛得瑟的小孩=3=!

DSC_0023.jpg


{喵呜!}

=3=很喜欢的一张,央央的猫样也很萌.嘤嘤嘤嘤。乖死了啊。

DSC_0022.jpg


{MUA}

裙子有点皱啊=。=不过我家木有烫斗的样子。

DSC_0009.jpg


{田园少女}

有木有很田园!!

我很喜欢那个胡萝卜。本来想黏一堆去帽子上的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搭配=。=

就只粘了两个

DSC_0015.jpg


{得瑟}

第二天出门,打扮好了就一直在得瑟,乐得要死的样子真可爱>

DSC_0010.jpg


{田园小清新}

聚会给大家叫成田园小清新的打扮=。=其实我个人好喜欢!

女神女神,我的女神。

07-27,2011

DSC_0126.jpg

{女神}

虽然不是拍的很好><但是很喜欢这张.

很有女神的FEEL,有木有=3=!

07-27,2011

跟相机还在磨合期中=。=

各种不熟悉,还得慢慢来嘤嘤嘤嘤~

戳几张随便找的片上来

DSC_0006.jpg


{意外的一张}

突然觉得饼干盒子拍起来很好看=。=

DSC_0025.jpg


{还是饼干盒子}

饼干盒子跟乱七八糟的纸巾和线

我喜欢这种昏昏的照片

顺便说一句这个饼干难吃透了!

DSC_0050.jpg


{央央~}

这张暗了,我又懒得调~这样挺好看的~

DSC_0074.jpg


{台灯普照}

换了个角度和方位照的。

光线强劲好多。这个感觉挺好的。不过这顶毛好反光=。=

鸡摸

07-27,2011

雞摸了。開個BO來玩。
主要吐槽發圖攪基~
=。=以前的地方懶得去了。
在這裡占個位,假期時光,消磨時間用。